保留牛奶原味的唐舖子原味牛軋糖

情境圖.jpg

我是一個不愛吃甜食的人,平時只要有人拿糖到我面前,大致都被我搖頭拒絕收場。

我在一次的東森社交電商暖聚會場,因為活動需要,每個人都要在現場試吃,然後配合把心得寫到臉書上分享出去。既然要試,就要試每家廠商的基底,也就是他們的基本功。一旦這個產品很棒,其他的產品自然不會遜色。所以我選擇了這個產品試吃,反正吃一個應該還可以接受。

當我在聽簡報時,覺得台灣有越來越多具有匠心的人才,在台灣每個角落裡用著自己的手藝以及熱愛產品的心,堅持去打造出最棒的產品,這份心意都可以透過產品傳達到每個消費者心裡。

如我剛才所述,我選的就是最樸實的原味牛軋糖。越簡單的產品越是不簡單,光看乳白色的外觀,大部分的人都會猜想這應該是跟一般吃到的牛軋糖一樣硬,一樣甜。
事實證明我是錯的,我不能"以貌取糖",就像我們老師說的:不可以用頭腦去想像,要用親身去體驗,這個體驗才叫真相。

OMG,這是唐舖子原味牛軋糖入我口時的第一反應!真的不誇張,完全不是那種硬到叫牙疼的咬勁,而是很細膩而且香醇的乳香在口腔裡釋放出來,感覺得到乳香中伴隨著糖的香氣,但是沒有糖的甜度,這種表現方式令我覺得安心,因為在品嚐的過程中的享受感不會被罪惡感取代,相信女性朋友們都知道我所說的心情。人家說吃甜食會增加幸福感!所以去除對身體的罪惡感在享用甜食時就變很重要的過程,才能真的的沐浴在享受甜食的幸福氛圍中。

WeChat 圖片_20201114213601.jpg

 

說了這麼多,都沒能好好的講到重點,到底這麼棒的原味牛軋糖是有什麼不同之處:

  • 她是用優質的加州扁桃仁,而且是用大顆的扁桃仁先烘焙,讓扁桃仁的香味更突出,脆度更足,吃起來跟牛奶味搭在一起就很般配。
  • 她是用紐西蘭進口奶粉,採用獨特的工藝,保留了牛奶的濃純香,才能產出細膩香醇的口感。
  • 她用日本進口的海藻糖。
  • 她用紐西蘭進口奶油。
  • 她用優質麥芽糖​​​

唐舖子除了原味的牛軋糖之外,其他都用台灣特色小農栽種的水果跟農作物。
哇!! 竟然是採用法國藍帶工藝,這是想逼死誰?別家牛軋糖還能不能好好生存啊?而且全程手工製作,精熬細煮,這樣的匠心才能做出這麼棒的牛軋糖。
這樣的法式浪漫加台式匠心,真是一絕,一入口即入幸福之境。


WeChat 圖片_20201114213656.jpg

唐舖子的英國米其林二星主廚牛軋糖還榮獲了第十屆中華美食文化國際交流論壇"亞太十大伴手禮"獎,個人覺得實至名歸。

還真的是法國藍帶大師研發監督,難怪可以表現得那麼出色。

想知道這麼棒的牛軋糖要去那裡買嗎?
機場免稅店(這個最近可能很難進去),百貨超市,電視購物台,還有台灣高速服務區的新東陽超市有賣。

再跟你說一個最快的購買方法,直接上網訂購,不用自己提很重回家,滑滑手機訂好就送到你家。
東森購物就可以購買,點下方連結就可以!
https://bit.ly/2V0vNUr

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查看及訂購產品,不只有牛軋糖跟牛軋餅哦!唐舖子的手工了得,產品樣樣出色。
http://www.tangshop.com.tw

臉書粉專
http://m.facebook.com/xTangshop

我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就不跟你們分享了,去買唐舖子牛軋糖配上一杯好咖啡,你自己拍照就好,你就會明白我說的幸福感了。
(原本我以為包裝袋上的吃出幸福是他們希望如此,結果證明事實是如此,吃下去就產生幸福感了。)真是太厲害囉!!!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