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麼吃美食跟甜點都不用擔心的方法嗎?

 

疫情從三級警戒以來,相信大家幾乎那裡都不能去,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每天像個種在沙發上的馬鈴薯一樣動也不想動,然後美食甜點零食不斷的往口中塞,這樣不變重都很難。

 

666603 (2).jpg

 

未命名 的複本 (7).jpg

 

未命名 的複本 (8).jpg

 

未命名 的複本 (5).jpg

 

如何能夠既吃美食甜點,還能夠維持現狀?靜靜的法寶就是這個以前每次到日本都要在藥妝店大肆採買的榮進製藥--少女茶花錠

 

666598__2_-removebg-preview.png

 

666675__2_-removebg-preview.png

 

產品的包裝像這樣,很有日式設計風格,都有產品的明確標示。每一包含有60粒少女茶花錠,靜靜每天午餐跟晚餐前30分鐘各吃一顆,身材就能夠好好的維持現狀。

 

666574 (2).jpg

 

666577 (2).jpg

 

榮進製藥1992年就成立了,是日本一家以漢方及草本理論為基礎,開發各種不同的保健食品護理產品以及營養品的公司。少女茶花錠是以山茶花萃取白腎豆萃取跟葉萃取為主要成份的食品。致勝集團就把這麼好的產品代理進台灣,我們也不必只能在日本才能買到了。

 

666591 (2).jpg

 

666584 (2).jpg

 

666635 (2).jpg

 

少女茶花錠的山茶花每粒含有60mg以上茶花精華,白腎豆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調理體質。

 

666638 (2).jpg

 

666650 (2).jpg

 

小小一粒,很容易搭配開水服用。就這樣小小一粒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是不是很神奇?這真的是拜現代科技所賜,超級幸福的。

 

666558 (2).jpg

 

666560 (2).jpg

 

輕巧的包裝也很適合放在包包裡帶出門,不佔空間。如果你也是想要吃得沒有心理負擔又吃得開心,請跟我一樣來使用這個方便又輕巧的保健食品吧!

 

666592 (2).jpg

 

到那裡購買呢?

點此連結:少女茶花錠

致勝集團官網:MED CHAMP

臉書粉絲專頁:榮進製藥 TW

Google商家:致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榮進製藥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