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夏天打傘遮陽還是覺得熱到爆的經驗嗎?

 

靜靜求學時代是一個很愛曬太陽的女生,時常保持著古銅色的膚色,但是就很MAN,會被男同學當哥兒們。一直到出社會,漸漸的比較像個女人,也愛漂亮了,跟著打起了陽傘,實在是天氣越來越熱,不遮陽就會熱到受不了,於是陽傘變成了我每天出門必備之物。

 

672870 (2).jpg

 

673120 (2).jpg

 

輕巧防曬傘

但是女人每天必備出門的物品真的不少,背太重又會造成肩膀的負擔,所以陽傘的重量是靜靜首要考慮的購買要件。靜靜最近找到了一把很輕的雨陽傘,HOSWA福思華折疊雨陽傘,你看重量只有184g,出門隨身帶著不會給自己太重的負擔。

 

672889 (2).jpg

 

672916 (2).jpg

 

672917 (2).jpg

 

672912 (2).jpg

 

672914.jpg

 

中暑防曬

靜靜很想知道這個陽傘的遮陽效果,你看上面的照片,後面的陰影是大樓本身,並沒有遮蔽很多,但是在這個傘下,就完全呈現黑色的陰影,遮光效果非常良好。上週靜靜就跑到高雄去,高雄的太陽真不是蓋的,有夠強烈,但是靜靜站在陽光下時,當光不會穿透傘布時,就不怕被太陽曬到過熱中暑。

 

672885 (2).jpg

 

672886 (2).jpg

 

672887 (2).jpg

 

672879 (2).jpg

 

抗UV雨傘

魔鬼藏在細節裡!HOSWA的折疊傘骨是用福太專利高條數铝合金材質,還有鈦色陽極鋼性抗氧化處理,讓整個傘骨就是輕巧但有強度,這真是靜靜最喜歡的設計。以前拿輕巧的傘麻煩就在很快就被風吹到變型,不是變收傘困難,不然就是整個被吹壞掉,這樣的狀況讓靜靜在選傘時頗為困擾。HOSWA的傘骨就真的解決了我的問題,而且傘布有非常良好的塗層,防曬遮蔽率99.95%,還可以抗UV,很可以。若是碰到雨天時,傘布表面更有優質的防潑水加工,只要甩一甩,很快就乾。靜靜最怕下大雨時會黏在一起的傘布,拿到那裡就會一直滴水,非常困擾。

 

672902 (2).jpg

 

672905 (2).jpg

 

握把握起來很舒適,而且收傘的部分用了塑膠按鍵,不會夾到手,很安全。

 

673016 (2).jpg

 

673053 (2).jpg

 

673048 (2).jpg

 

673043 (2).jpg

 

看似小小的傘,打開竟然可以遮蔽到直徑約98公分,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用,真的非常足夠。

 

672874 (2).jpg

 

想跟我一樣有一把輕巧又耐用的折疊雨陽傘嗎?可以到他們官網購買!

官網:Hoswa雨洋傘

臉書粉絲專頁:Hoswa雨洋傘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