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最常曝露在外面的除了臉就是手/足了,臉你每天在保養照顧,那手足保養呢?

 

靜靜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以前工作時間非常長,很少有機會能夠好好的保養自己,太其手足通常會因為時間不多而被自己忽視了。但是靜靜的愛漂亮基因仍然不時的會提醒自己要時常保持自己的外表,畢竟世道仍然是以貌取人,外在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漂亮的金色襯出白晳膚色 (1).jpg

 

669006 (2).jpg

 

靜靜最近在這家Butter Nail保養自己的腳!這個金色是不是很適合靜靜?Butter Nail 是Nail Nail美甲在台北的分店,Nail Nail美甲在北中南都有分店,而靜靜住在北部,就來到了這家的Butter Nail。它的位置是在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信義店的三樓,就在樂高旁邊,空間寬敞而且很明亮。VIP座位三席,二個比較近的位置,適合姐妹淘一同去保養手足用,另一個比較單獨的位置,個人覺得這樣的空間設計感很為顧客著想。

 

668967 (2).jpg

 

668975 (2).jpg

 

光看二位正妹就覺得心曠神怡,不只漂亮,各項服務都做得很到位。不論是為我介紹泡腳精油的選擇性,或是在泡完腳之後的Jo Malone潤膚乳,都有很詳細且溫柔的解說。

 

668997 (2).jpg

 

這樣的泡腳池加上精油,就可以讓腳有舒緩且淨化的效果,整個人從腳開始覺得很放鬆,這就是女人愛自己的方法之一。

 

668968 (2).jpg

 

顧客可以選購這個一人一套單獨使用的美甲工具組,直接存放在他們店裡就很方便。

 

668925 (2).jpg

 

668903 (2).jpg

 

668917 (2).jpg

 

看到正妹這麼認真的對待靜靜的腳指甲,靜靜對她的專業跟敬業很感動。

 

668930 (2).jpg

 

668893 (2).jpg

 

正妹交給我二個色盤,要靜靜自己選擇顏色,要不是已經知道自己是適合秋天顏色的人,我肯定選到擦完看起來皮膚會髒髒的顏色,此時就慶幸自己的好學。你猜我選了那一個呢?我選了64號,金色的哦!但是擦上去之後沒有很俗的感覺,反而讓自己的膚色變得更白晳透高,這就是選對顏色的重要性。

 

668871 (2).jpg

 

668970 (2).jpg

 

靜靜很喜歡Butter Nail店裡的綠意盎然,讓整個環境氛圍是放鬆的,是舒服的。

 

未命名 的複本 (9).jpg

 

想跟靜靜一樣抽空讓自己自腳也有一個變美又舒緩的寵愛自己時光嗎?你可以跟我一樣選擇Butter Nail,不用靜靜多說,光看環境就知道妳自己會不會喜歡,靜靜覺得在Butter Nail有被正妹寵愛的感覺。

 

更多訊息可以到臉書粉絲專頁取得

臉書粉專:Nail Nail 專業美甲技術團隊

IG:we_lovenail

你也可以加入line 官方帳號

@nailnail2006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