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丼飯竟然在這裡!

 

靜靜時常到台北松江南京站附近,也常走在南京東路二段上,但是沒想到高CP值丼飯餐廳我以前竟然不知道就在身邊。透過靜靜朋友圈的分享,才恍然大悟!

 

675427 (2).jpg

 

看到這張照片,你知道其實只是這碗丼飯的其中一部分而已嗎?這就是靜靜一直錯過的丼賞和食之橫綱丼。

 

675454 (2).jpg

 

675460 (2).jpg

 

走廊上的招牌很明顯,靜靜回想為何總是沒注意這家餐廳,一定因為每次都在趕時間,根本沒辦法好好的觀察路上到底有那些餐廳,真不該如此。

 

675447 (3).jpg

 

雖然餐廳在地下室,挑高很高,完全沒有壓迫感,反而覺得空間很大,還蠻舒服的。整個餐廳的牆面有不同的內容,也有美食的照片,非常豐富。打著燈籠吃飯是他們這裡的特色,整個店除了投射燈,其他都是用燈籠照明,很有和風。

 

675012 (2).jpg

 

今天非常有野心的二個人竟然點了這二份餐,右邊是橫綱丼,左邊是海景丼。橫綱丼價格990,外賣要2000-3000元的份量,在這裡居然千元有找,真是佛心來著。海景丼的容器就是一般丼飯的尺寸,價格300元,客倌你自己看那右邊的碗到底有多大!

 

675417 (2).jpg

 

想想看整個舖在醋飯上的這些生魚片,如果是在一般的日本料理店,要花多少錢才吃得到?如果去了台北知名的某水產吃,肯定比這碗的價格多出不少。每片生魚片都是新鮮,而且竟然還放了海膽跟日本黑鮪魚中腹,老闆是不是太寵愛顧客了啊?這些生魚片該彈牙的彈牙,該軟嫩的軟嫩,吃起來真的很享受。他們家的哇沙比是嗆的那種,所以靜靜第一口吃下去還被嗆了幾下,但嗆得很香(真是受虐狂)。

 

675413 (2).jpg

 

靜靜的海景丼有一碗盛滿料的味噌湯,真沒想到我在台灣吃日本料理還會有飽到吃不下的時候。

 

675392 (2).jpg

 

丼賞和食的用料很實在,除了台灣本地基隆的漁獲之外,還有蠻多好食材像海膽之類的從國外進口,都是為了讓顧客可以吃到好的食材,老板還時常是半夜到基隆去選擇漁獲,真的非常用心。

 

675352 (2).jpg

 

675351.jpg

 

不只剛剛的丼飯跟味噌湯,靜靜差點漏掉了非常滑嫩的溫泉蛋,這樣的份量也很夠一個男生來吃,肯定可以非常有飽足感。

 

675406 (2).jpg

 

675410 (2).jpg

 

675408 (2).jpg

 

靜靜對好吃的生魚片就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先吃了再說,雖然到後來真的飽到快走不動,還是想辦法把美食吃下肚,一點都不想浪費。

 

675377 (2).jpg

 

675378 (2).jpg

 

如果沒時間好好坐在他們餐廳裡吃,也可以外帶,店家有準備好了不同的生魚片可供選擇,他們也可外帶醋飯,這樣帶回家去也可以自己組成丼飯。靜靜是隔著冷藏櫃拍的,生魚片都是當天早上才處理,都是新鮮的唷!

 

丼賞和食的餐點是掃QR CODE點餐,因為每天的漁獲會有一些不同,就會有一些變化,靜靜覺得這樣很棒,就會很有彈性,不必在實體的菜單上還要告訴顧客什麼餐今天沒有,而且也跟得上時代,線上點餐更便利。

 

你也可以關注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裡面有很多他們的食材資訊

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 丼專門店

 

丼賞和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30~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B1

預約電話:02-2517-5526

線上訂位請按此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