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實在太厲害了!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靜靜這陣子就是很乖的宅在家,但是大家一定跟我一樣腦子裡充滿了各種餐廳裡可口的食物。最近連做夢都是吃蝦料理的橋段,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靜靜就尋求谷歌大神的神助,找到了一家感覺上蠻厲害的餐廳出的冷凍蝦料理,想要大啖蝦美食一番。

 

巴掌大的蝦 (1).jpg

 

643720.jpg

 

來看一下這個外包裝,每一包都是500g包裝,整體感覺就很好,而且是裝在保利龍盒子裡冷凍宅配到府,一整個令人覺得放心,也覺得這個食物一定很可口的FU。靜靜選擇了三種蝦料理,蒜香爭鮮蝦藥膳貴妃蝦跟地獄辣椒蝦都試試看自己會喜歡那一種。

 

未命名設計 (3).jpg

 

未命名設計 (2).jpg

 

包裝盒裡是雙層的冷凍真空包裝,直接把料理好的蝦料理做好安全的包裝起來。光看到真空包裡的食物靜靜就開始流口水,還好料理的方法很簡單,料理的時間更是快速,好喜歡這樣的料理,能快速滿足我們這種嘴饞的饕客,真是超級貼心的餐廳。

 

 

未命名設計 (1).jpg

 

靜靜在品嚐了這三種不同的泰國蝦料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個人的感覺。靜靜先吃了藥膳貴妃蝦,用微波爐高火微波一分鐘。靜靜是把冷凍料理包打開,把蝦料理放進盤子裡,再進到微波爐去微波。加熱完成後,一打開微波爐就是滿室藥膳味,但是是很香的味道,不是很嗆的藥膳味。剝開蝦頭的殼,就有滿滿的蝦膏,直接吸吮就能吸到藥膳湯汁,有當歸跟紹興酒的味道,有了身體被呵護的感覺。蝦膏吃起來好香,蝦肉非常Q彈,一吃就知道是很新鮮的蝦去料理的。其實旁邊有人負責剝蝦,我就負責出嘴巴吃蝦,蝦泡在藥膳湯汁裡很久了,所以很入味,非常好吃。

 

自產鮮撈.jpg

 

未命名 的複本 (5).jpg

 

接著吃的是地獄辣椒蝦,這個厲害,怎麼個厲害法呢?它的辣椒真的有辣,而且是會麻的那種辣,還好最近這幾年靜靜被一個愛吃辣的人訓練得很好,所以覺得這個辣對我而言是"過癮"來形容。每隻蝦的肉質一樣都是Q彈的,即使我是吃了已經剝殼的蝦肉,都還可以有麻感,幫我剝殼的人是可以吃大辣的人,他都說過癮了,可以想見這道蝦料理非常適合愛吃辣的人。它的辣是香氣十足,不是嗆,是香,所以視覺上很能接受,也是具有色香味的一道料理。

 

austen.jpg

 

巴掌大的蝦 (3).jpg

 

如果問我這三道蝦料理中,我最愛那一道,我會選這個蒜香爭鮮蝦。這道料理光是真空包剪開就傳來濃濃蒜香,有些蒜味會刺鼻,但是這道的蒜香非常濃郁卻很順,會令人有一種想吃它的衝動。這是沒有加辣的料理,只是喜歡一點點辣的靜靜,就愛配色一下,是完全沒有辣度的。很想大聲的說這道蝦實在太好吃了,因為都有湯汁,用手剝蝦時自己就一邊吸這個湯汁,好香哦!吸飽蒜汁的蝦,超好吃,完全滿足靜靜最近那對蝦料理的期待,比做夢還棒,哈哈,超級開心。

 

巴掌大的蝦.jpg

 

這個厲害的蝦料理可是來自我們的南台灣屏東高樹自產自銷的泉水蝦,還是由一個台大漁研所畢業返鄉青年陳怡樺所經營的餐廳所出的蝦料理,是全台唯一一家為蝦子投保產品責任險的餐廳也是唯一無毒泰國蝦餐廳,這是靜靜選擇他們家的蝦料理的關鍵因素。他們也實在很厲害,還用海水SPA淨化泰國蝦,並且連續6年送屏科大農水產品檢驗中心認證,就是要客人吃得安心。這樣的餐廳也獲得屏東認證優質水產品標章榮譽,是實至名歸。

 

既然技不如人,不如就把蝦料理交給達人,靜靜負責吃就好了。我們一起來吃這個無毒泰國蝦餐廳自產自銷專賣的蝦料理,方便又美味,個人覺得對我是一大福音。

 

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平和踏398-1號

☎ 訂位電話:08-7752865 #往懇丁的必經之路

 

可以在官網訂購這些很棒的宅配美食

官網:https://goldenshrimp.cashier.ecpay.com.tw

臉書粉專: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