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科技是趨勢,你超前部署了嗎?

 

靜靜大約十年前開始接觸量子的知識,一直讓靜靜讚歎不已,一個萬物的組成根本,可以造就這一整個宇宙,看似渺小,結合起來竟然就是世界萬物,真的非常不可思議。不只有形的是量子,連我們的思想也都是量子的一部分,只要能夠好好運用這個寶藏,可以為人類或是大自然有所貢獻。

 

-1.jpg

 

量子科技的應用在近幾年有加劇的趨勢,行政院將於2022年-2026年投入80億擴大量子科技,而且也要組成量子國家隊,量子科技的發展勢不可擋。而許多有先見之明的企業早在幾年前就開始投入心血發展量子產品,除了應用在科技或工業上,與人類相關的產品也越來越多,應用越加廣泛,而且越來越精緻化及個人化。以前談到量子產品與人體有關的,大多是比較大型的機器,而且所費不貲,都不是一般人很容易消費的商品。現在的量子產品體積小,可以放進口袋,隨身帶在身上,非常的便利。

 

639983-1.jpg

 

吉量量子就是一家開發很多個人用的量子產品,都非常方便攜帶。靜靜最近使用這個量子骨頭保產品,24小時不離身,我就都放在口袋裡。它是使用美國Radionics量子技術,提供人體正確的頻率,能放鬆身體的緊繃,提升自體的自我療癒能力,身體可以漸漸的達到平衡的狀態,平衡就是最好的狀態。

 

 

量子骨頭保連睡覺都可以放在身上使用,隨時對人體器官進行頻率校正。靜靜最近每天都走非常久的路,膝蓋及腿部就是自己每天最累的部分。有時不特定那隻腿乳酸堆積比較多,會比較不舒服,靜靜就會把量子骨頭保放在那個部位,這個校正的速度真是令人滿意。除了腿部之外,我也會放在肩膀上,我只要一吹到風肩頸就立即僵硬,有時會僵硬到偏頭痛發作,這是靜靜身體的一個老毛病。此時我會輪流將量子骨頭保放在左右二邊肩膀,漸漸的就會覺得舒緩,人輕鬆也就容易開心及正向一些。

 

641321-1.jpg

 

吉星量子科技還有其他的量子產品,靜靜也會陸續分享正在使用他們家的量子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跟上時代潮流,讓量子產品讓你的生活更加平衡。

 

你可以在這裡訂購量子骨頭保的產品

MapLife科技改運黑卡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