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近了,你換裝/妝了嗎?別忘了髮型也是改變的重點哦!!

 

女人愛美原本就是天性,不知你有沒有發現台灣的女性大多留直長髮?因為這樣的髮型最容易整理,但不好意思靜靜必須說:其實沒什麼型。靜靜也是這一類的人,長直髮已經留好多年了,偶爾想改變一下,就來燙個大彎,可是仍然懶得整理,最後就是又懶到變回直髮的模樣。這樣的長直髮看起來比較沒精神,即使綁起來也比較不出色,靜靜看夠了這樣的自己,覺得有點煩,趁著夏天即將到來的時機,就是想改變一下自己,亦或者說自己內心有想要改變的心理,而女性通常就是從改變髮型著手。2022年流型什麼髮型呢?靜靜想來追一下!

 

660452-2.jpg

 

靜靜到台北南西商圈的LUSSO HAIR 中山店,找了美女設計師JOJO幫我改變髮型。

 

660458-1.jpg

 

出門時是這個樣子,就是沒有什麼型的直髮,實在是看膩了。夏天就快到了,靜靜想來個比較清爽的髮型,於是跟美女JOJO討論了改造對策。今天不準備燙髮,就想用剪髮跟染髮看她要幫我設計出什麼樣子。我們一起討論了長度,討論了顏色,這其實是我在其他的髮廊裡比較遇不到的服務。通常設計師就很簡單的問你:你今天想染什麼顏色?拿著色卡給你挑,然後就照著客戶選擇的染色了。坦白說,身為一個顧客,靜靜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專家"為我弄頭髮,如果什麼都顧客決定,那你應該賺的是執行工錢,而不是在收費裡加上設計費。如果你是一位出色的髮型設計師,該跟顧客建議適合的髮型,長度以及適合的顏色,這樣才叫專業。我超愛JOJO設計師的服務,能從她口中直接說我適合什麼顏色,而且針對我的長度,她仔細的跟我討論,說明今年流行的長度,並且分析不同長度可能會有的狀況,然後我們選出了一個最可行的方案,我就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處理。為什麼可以放心?因為妳可以感受到她對待妳的頭髮就像對待她自己的一樣,會幫妳照顧好方方面面的問題。

 

660412-1.jpg

 

660401-1.jpg

 

有沒有看到這個認真的女人?在她的巧手之下,靜靜的髮型變俏麗了!JOJO說這樣的外翹中短髮是這兩年很受歡迎的短髮造型之一,很好整理,而且看起來也自然不做作,在肩上微微向外翹,卻又蓬鬆有彈性,關鍵是增添了一絲小清新的氣質,讓我整個人感覺更有活力。這只是初步的造型而已,接下來可是重頭戲呢!!你猜靜靜跟JOJO設計師討論好,我適合染那個顏色呢?

 

660387-1.jpg

 

看到錫箔紙包著頭髮,沒錯,今天靜靜準備加上挑染,想讓自己的髮型更立體,更出色。

 

660392-1.jpg

 

660365-1.jpg

 

準備要上第一次染膏了,為了處理我的布丁頭!!JOJO設計師在我身後忙,我就忍不住想拍她入鏡,我真是除了愛美食外,也愛看美女。這樣的造型有沒有很像戴著遮陽帽的黑人頭?綁滿辮子的那種!用了加熱器在旁邊讓顏色更牢固,真的很"搞岡",到這裡靜靜大約坐2.5小時了!慢工出細活,靜靜有的是耐心,一心只想要有一個漂亮的髮型,要我坐多久都沒關係!

 

660357-1.jpg

 

先給你偷偷看一下,這是半成品,還有另一道手續要處理,才不會這麼簡單呢!!但是我也不會把整個流程秀出來給大家看,看到這裡應該也都累了吧!!JOJO設計師接著把就整頭上染膏,這是我這次染髮部分最後一趴工作了。

 

660341-1.jpg

 

沖洗並清潔好我已染色的頭髮,就到了尾聲,準備吹乾,再修整一下造型。有沒有期待我最後變怎樣呢?

 

Pink and Beige Minimalist Photocentric Beauty Trends Instagram Post.jpg

 

660338-1.jpg

 

如何?亞麻色加上奶茶色的挑染是不是非常適合我呢?我超喜歡這個造型,覺得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人,這樣的髮型可以增強一個人的自信心,真的很厲害,我被圈粉無誤!!

 

660320-1.jpg

 

660331-1.jpg

 

LUSSO Hair所使用的染膏及漂白水皆是用O'LORIAL 及SHISEIDO二個大品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染在自己的頭髮上自然就安心許多。

 

660327-1.jpg

 

LUSSO Hair Salon也有販售居家頭髮清潔及護理的系列產品,個人覺得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LUSSO Hair在台北市有多家分店,有興趣跟我一樣改變造型的朋友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分店去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

 

LUSSO Hair Salon 中山店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西京西路37號2樓(捷運中山站)
預約專線:02-2558-8182
週一至週日:11:30 - 20:30

公休曰:每個月第二週星期二公休

 

LUSSO 官網:lussohair.com.tw

粉絲團:LUSSO Hair Salon

IG:lusso_hair_salon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