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商圈美甲新選擇Nail Nail美甲

 

靜靜很喜歡在夏天時把腳指頭露出來,也只有這個時候靜靜才能露腳指,因為靜靜的腿部超怕冷,夏天的溫度就是最適合讓自己去美化腳指的時間了!

 

687165-1.jpg

 

687017-1.jpg

 

靜靜之前是到台北市信義區的Butter Nail美甲,現在靜靜有一個離自己更近的選擇,他們在頂好商圈大安路也開了一家Nail Nail分店,真是開心。很特殊的招牌,就掛在進門處旁,還蠻吸睛的。

 

687023-1.jpg

 

一進門,就是這樣暖色調的裝潢,很舒服的感覺。最前方就是手部保養的位置,每個位置都受到清潔消毒才會接待客人。

 

687019-1.jpg

 

往後區走就是足部保養以及櫃台的地方,非常的乾淨舒適,而且他們都很注重室內綠化這一環,這也是靜靜很喜歡NailNail的地方,每個人一定都只想到自己會覺得舒適的地方消費接受服務,這是他們展現價值的其中一環。

 

687030-1.jpg

 

這是從入口處就可以穿透看到後段的全景,想到自己可以在這裡接受服務,好好的讓雙腳放鬆一下,就覺得很開心。

 

687163-1.jpg

 

這是靜靜的位置,很舒適的感覺吧!白色的部分就是靜靜足浴的空間,只要好好坐著,就能得到接下來每個步驟的服務。

 

687102-1.jpg

 

687103-1.jpg

 

靜靜這次選擇了Nai lNail在6月底以前推出的享樂套餐,足部深層保養+單色光療,是不是很物超所質呢!

 

687106-1.jpg

 

享受足部保養的同時,他們也貼心的提供了飲料及點心,靜靜選了菊花普洱茶,好像有點跳TONE,但是自己喜歡就好啦!

 

687150-1.jpg

 

2022-06-27 (2).png

 

今天的享受即將開始!雙腳浸泡在溫熱的水裡,真是很舒服。足浴的精油有玫瑰,薰衣草以及洋甘菊三選一,靜靜今天選擇洋甘菊精油,最近好像偏好這樣香香甜甜的味道,也很能緩和自己的情緒。

 

2022-06-27 (11).png

 

幸福的不是只有足部而已,在足浴的同時,漂亮的美甲師也在幫靜靜的手部清潔,真是周到。

 

687139-1.jpg

 

687133-1.jpg

 

靜靜這次的足部保養還是使用Jo Malone 的產品,而且每個客人都會有一套已經完全消毒好的美甲工具,我把自己交給NailNail做美甲都很放心。

 

687131-1.jpg

 

先去個角質,這樣才能讓等會兒上的保養品能被好好的吸收。

 

687118-1.jpg

 

美女美甲師該出現了,這麼漂亮又很細心的人,讓人看了真是喜歡。很親切的服務,也很輕柔的對待我的雙腳,靜靜有她的服務覺得很開心。去完角質擦乾靜靜的後,就要接著保養腳囉!

 

687114-1.jpg

 

上了足膜,就用保鮮膜包覆起來,可以讓足膜的營養成份更深層的被吸收。而露出的腳指,待會就要開始進行修剪囉!好期待!!

 

687099-1.jpg

 

687090-1.jpg

 

687087-1.jpg

 

美甲很重要的一環就是修出美麗的形狀,美甲師先將靜靜的趾甲剪短一點,然後用搓刀將趾甲邊緣修整。接著就是將趾緣的一些硬皮磨掉,很認真又細心的為靜靜修出較方正的形狀,因為靜靜的腳趾甲面積算蠻大蠻平均的,用這樣的形狀會顯得更美。

 

687137-1.jpg

 

靜靜這次選了097的顏色,這是Nail Nail自己調色的色盤,我覺得顏色設計得很漂亮。 靜靜皮膚顏色屬於秋天色系,需要搭上比較偏黃的顏色才能讓皮膚更提亮的效果。靜靜覺得加一點亮粉的感覺會讓顏色更立體,於是最終選了097,等等就可以看到成果如何哦!!

 

687052-1.jpg

 

Nail Nail在搭配上色的其他美甲產品部分選用的是OPI產品,這是很知名的美甲產品公司,靜靜自己也時常買他們家的產品自己動手美甲。

 

687077-1.jpg

 

687074-1.jpg

 

美女美甲師為靜靜使用了一次性的分趾器,接著就開始上基底油,為趾甲表面做隔離才不會傷到趾甲。

 

687070-1.jpg

 

687066-1.jpg

 

上色囉!終於要來給趾甲上美美的顏色了。靜靜的選色到底有沒有正確呢?

 

687050-1.jpg

 

來到最後一道程序,上了趾緣油後,就大功告成,靜靜覺得自己的腳又變美麗了許多。

 

687044-1.jpg

 

692888.jpg

 

靜靜有沒有選對顏色了呢?

 

692889-1.jpg

 

美眉們,夏天一起秀出美腿吧!記得先到Nail Nail 去做好美麗的趾甲哦!!

 

NailNail 台北大安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AM - 10:00PM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5號

預約電話:0917378151

粉絲專頁:Nail Nail 大安店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