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國外業務,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筆電前面,

跟我國外客戶用電子郵件,各種的通訊軟體溝通、處理問題,

所以一天至少有8-10小時是盯著電腦螢幕,

也就是人家所謂的3C產品重度使用者。

而我從小就是一個深度近視,

深度近視對我而言是個隨著時間流逝更加小心照護的弱點。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飛蚊症很嚴重,小黑影常在眼前飄移,

還有二次的眼睛出血,直線變曲線,每次都要花好一段時間才能自體吸收出血,視力才能恢復正常。

 

每每去看醫生或是到眼鏡行配眼鏡時,

醫生或是驗光師都會不斷的提醒我一定要吃葉黃素。

因為出血不只一次,我認真的思考聽醫生的話,

於是開始吃葉黃素。

 

剛開始還不知道台灣的葉黃素品質如何,

先吃了日本製的葉黃素好幾年。

我是個蠻愛國的人,

越是往國外去,我越是愛台灣,

我越愛使用台灣製的產品,

只要有口碑的好產品,我都會優先選擇台灣製造的。

 

我美兒健葉黃素與.jpg

 

保健食品我偶爾會換著使用,

最近我就愛上了這款美夢成真葉黃素,台灣製造,

從金盞草裡萃取葉黃素,很為服用的人著想,

每一顆膠囊裡就含有13.5mg的葉黃素,每一天要吃二顆,

等於每天就為自己補充了27mg的葉黃素。

一般市售的金盞花若只放30mg所含的葉黃素只有1.5mg

所以這個美夢成真的葉黃素所含有效成分是很高的。

 

美兒健成分.jpg

 

 

之前早晨服用日本製的葉黃素,

大約可以讓我持續到下午一點多眼睛開始酸澀,

現在大約可以持續到傍晚的時間,

3C螢幕都還不會覺得累。

 

美兒健產品.jpg

 

現代人都離不開3C產品,如果不想讓自己的眼睛老化太快,

必須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靈魂之窗,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最好的,

所以一定要選擇好的產品來保養自己。

 

美兒健產品1.jpg

 

這麼好的產品在這裡可以看到更完整的資訊,也可以跟他們聯絡購買!!
美夢成真葉黃素複方膠囊
https://www.merrycharm.tw/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