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us 草本足部精華乳霜藉大自然的力量還給妳足跟魅力

 

Sixtus 1.jpg

 

這是由二位憑著他們的專業並對天然護理產品充滿熱情的藥師研發製造而問市的產品。
到目前為止,Sixtus跟自然療法,足病治療,和運動領域的專家結合,為皮膚開發出一系列的天然護理產品。

我是一個全職的國外業務主管,加上自己的斜摃事業,以及因為自我期許而參加的培訓課程,
平時能有足夠的睡眠時間就該偷笑,能夠呵護自己的時間真是寥寥可數,
總是恨不得找一些快速強效的保養品來呵謢自己。

我有一個一起參加培訓的同學,她聽過我的煩惱,
知道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保養自己,其實骨子裡又很愛漂亮。
前幾天她就送我這瓶Sixtus的強效保濕足部精華乳液。
沒時間的我是怎麼用這個Sixtus的足部精華乳液來保養自己的足跟呢?
就是在洗完澡後,上了足部精華乳液,然後套上鬆鬆厚厚的襪子,
就可以直接躺平睡覺了。

 

Sixtus with socks.jpg

 

我的足跟在一夜有Sixtus足部精華乳液的滋潤後變成如何呢?

 

使用前後對照.jpg

 

其實完全不想拍這樣的照片出來見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看得出來這是怎樣的一雙久未被呵護的腳吧!!
真是阿娘喂,怎麼可以乾成醬,所以一整個夏天我根本不敢穿夾腳拖見人。
但是這一夜經過Sixtus足部精華乳液的滋潤呵護後,
我的足跟是不是柔順許多呢?


這一款產品是針對乾燥及粗腳底肌膚所設計,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這產品真是非我莫屬了。
Sixtus這款足部精華乳就可以改善腳底乾燥,粗糙的問題。
使用的植物精油萃取精華可以參透到肌膚底層,
促進角質的代謝,並進而修護跟滋養促進肌膚新生,
才會有"鼓溜"的水水皮膚跟彈性出來。

我有幾分證明就說幾分話,效果不會騙人,
原本"挫挫"的觸感,變"悠悠"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產品很神奇,所以自己上網去看他們家的資訊。

這是一家1931年就成立的公司,已經有八十幾年的歷史了,
一直致力在草本天然的皮膚保養產品,
針對⼿、⾜、⾝體、指尖及特殊病理型肌膚的專屬保養,
我很喜歡這種草本天然的公司,運用大自然的力量給予人身體最能接受的成份,
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尤其Sixtus的保養乳液中會添加天然草本精油做為基底,
一般坊間的足部護理若不是添加人工香精,就是沒有味道。
光是一個足部保養的產品就可以讓我這麼驚豔,
我又好好的仔細的看了他們家還出了什麼樣的產品。

哇!哇!哇! 
手部保養

足部保養--竟然還分不同的膚況有不同的配方
指尖保養
身體保養
結果不只是平時用的,竟然還有運動防護保養系列,
這麼用心的產品,我還挖出了可以買到他們家產品的地方,
因為我的Sixtus強效保濕足部精華乳液精油味道實在太舒服了,



超乾腳.jpg

我是用"乾燥腳"這瓶,薰衣草味道我超級愛的,還有另四款我沒貼出來。

我就很喜歡用它,已經快用光了,當然要找到可以買到它的管道。
https://haostore.fami.life/000350/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5000011897

聽說他們1111的買一送一活動還在進行中。

我也有去他們的臉書粉專上去串門子,看看裡面的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ixtus.dozogo/

連客服也蠻到位的,還有line@
https://lin.ee/pT44OXi

我覺得這就是一間值得信賴的廠商,會給全面的資訊,
以及為使用者服務著想而設立的各種溝通管道。
這個使用經驗真心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