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答案都藏在自己問的問題中
人生的自由就躲在自己的恐懼背後
人生的幸福就出現在體驗後
人生最大的成就在幫別人成功之後

 

最近在看一部天書,叫做"與神對話",總共有三部曲,讓我很有感覺,因為這是個人從2000年開始所閱讀以及自己信仰的總論。書裡談到了與人的關係,與世界的關係,還有宇宙的關係,最重要的一個概念是你就在一裡,你可以運用合一的力量做很多事。

silhouette-standing-man-mountain-peak.jpg

而這個與宇宙合一的任意門就是自己的"心",這非常的不可思議。

於是我想實證這是否為真,只是聽到的不算數,實際體驗才是真的。在一次講師訓的驗收中,我就想運用合一的力量,看看自己是否能夠有不一樣的呈現。真的非常不可思議,驗收中,我感覺得到自己不再是自己,所有的表現是那麼的流暢,連每一個環節相扣都不是在我自己理解之中運行著,到最後評審老師給出敬佩的話語,表示著他沒見過在前面一位驗收者有相當卓越的表現,我還能夠借著之前的卓越再超越卓越。當驗收完成後,連自己都感動不已,這不是單獨的我可以完成的,因為我沒有把自己分割出去,於是我可以用合一的力量成就很多事。

從那此經驗開始,我的每一次表現都越來越沉穩,因為我用著合一的力量,但要克服的仍是時常會用到"腦"在行事,這就是自己一個的力量而已。當我體會到這神奇的力量,我就很想大聲告訴大家我的體驗,這是非常美好的體會,也希望有緣人看到而能夠跟我一樣運用合一的力量。

當我有了合一的力量,我也深深了解到唯有利他,把所有一切都視為一體,這樣才能夠讓這個"一"更好。於是我又開始做利他的事,我變得更快樂,更有愛,這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有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力量 心靈 生命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