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ONE那諾負離子暖宮內褲是一件很神奇的內褲

還原負離子.jpg

女人對內褲的需求會因為年齡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用途選擇。小孩時代是媽媽選擇,因為經濟大權不在自己手上,只能媽媽買什麼自己就穿什麼。到了青春時期,女生長大一點就開始愛漂亮,會穿一些自己喜歡樣式特別是以圖案做為選擇主軸。再大一點,出社會了,身體也趨於成熟,就可能會想要選擇一些能跟外著搭配的內褲。但是這些一般內褲的差異在材質跟設計樣式,穿得舒不舒服,貼身的衣料是否適合自己的膚性,都是無機能性的內褲。

 

而NANOONE那諾負離子內褲是一件能舒緩經痛,因為內層的布料纖維裡面有負離子,這是經過歐盟認證過的,所以如果每天穿,聽老闆說最快一個月會有改善經痛的狀況,但也有人穿了八個月才減緩。因為有很多朋友都買了這個機能性內褲,其中一位朋友分享了她的體驗,她每天持續穿那諾負離子暖宮內褲,她有一天發現原本經期的痛不欲生。到穿了三個月後的經期其中一天覺得怎麼這麼順,還可以有原本的自然作息,她自己嚇了一大跳,這是在以前的她不可能有的狀況。

 

在這方面,我是個麻瓜,就是經期來連游泳都可以的那款無感之人,所以我一直無法理解那是一種怎樣的苦。但身邊卻不乏這樣的人,我自己的二姐就是會痛到爬不起來的人,還有一個是我的外甥女,聽到麼好的商品,如果我不試試,如何跟家人建議呢?於是,幾天後這個商品就來到了我家。

 

暖宮內褲-1 (2).jpg

 

這就是來到我家的NANOONE那諾負離子暖宮內褲,有三個顏色,每一件還有單獨的包裝哦!貼心的夾鍊袋前面透明,可以清楚的看到產品,背後則是有產品及出品公司的詳細資訊,看起來就令安心。我很少看到內褲用這樣的方式在做包裝,由此可以看出廠商的用心。

 

包裝.jpg

 

除此之外,從包裝看進去似乎有一張說明書,竟然把這個產品詳細的資訊包含如何正確使用這個產品;有重要的注意事項;還有如何洗滌;如何保養,包含平日保養跟每月保養,廠商就像是把消費者當成自己的身體來呵護疼愛,真有愛。

 

我前面有說到因為NANOONE那諾負離子暖宮內褲的內層布料纖維裡具有負離子,廠商說不建議用柔軟精,抗起毛球,靜電劑等的藥劑洗滌。而外層竟然是用到天絲棉,穿起來很柔暖,觸感很好,親膚又透氣。還好它是用這樣的材質,否則像我的皮膚若穿上纖維比較粗的布料,功能再好我都穿不住,因為我可能會抓到流血。是麻瓜的我收到產品後就開始使用啦!當然拿到新的小褲褲第一件事是洗滌,個人貼身衣物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洗過,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感染。穿上去之後果然很舒服,鬆緊帶也不會讓我的腰不舒服,也不會有皮膚癢的感覺,包覆性真的蠻強的,所以有穿跟沒穿的感覺很像。(我沒辦法拍出來自己穿著暖宮內褲的照片,害怕傷害大家的眼球)

 

都說我是麻瓜了,我的經痛是很淺,只會悶悶的那種狀態,這還是近幾年因為歲月的關係才有這樣的悶感產生,否則以前就像一頭牛,生理期跟平日都完全一樣。我試著穿了三週左右,在下一次的經期還自己特別去觀察我到底有沒有用。悶悶的感覺幾乎感受不到,沒有太大改變的我還是可以確定這是個好的產品,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跟我妹分享。

 

暖宮內褲 (2).jpg

 

這樣的設計,小女孩應該不會排斥吧!! 所以我妹也去買了NANOONE那諾負離子暖宮內褲給我外甥女穿,他們的款式還真不少,總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說到這點,就比坊間很多子內褲強很多,有些量子內褲做的就只有阿媽版,一件大大的,像幾十年前的設計,這款暖宮內褲就不是阿媽版,所以適合各年齡層的女性穿,可以依著自己的體質,經過不同的時間得到更多的舒緩。外甥女也不想要有痛到出不了門的經期,所以也開始乖乖穿暖宮內褲,一個月過去,雖然不是大幅的改善,但是好像沒有痛到完全無法動彈了。我喜歡把好的產品跟大家分享,會不會每個人都有感受,我不知道,這只能靠自己的體驗了。

 

我喜歡的優良產品肯定有相當的水準,而且可靠的廠商竟然還每一張說明書中附了售後服務卡,消費者所買到的暖宮內褲若有問題都可以把產品寄回去跟他們更換,這樣的售後服務很少廠商在做,因為這樣回收的小褲褲即使後來看到沒有什麼問題,仍是無法再被銷售了。

保證卡.jpg

 

這麼棒的商品到那裡買呢? 東森購物裡就可以買到超值的NANOONE那諾負離子暖宮內褲

 https://reurl.cc/Mdllnp

還沒有東森幣嗎?這裡領取

https://reurl.cc/VXd9pR


要有舒服的身心才能有幸福的人生哦!!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