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如何趨吉避凶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S__6995973.jpg

 

有很多精通命理的老師或是很多的命理書,針對靜靜的命理,都說是有緣份的,所以我特愛聽命理的事。靜靜也是屬於頭殼很硬的那種人,如果覺得沒什麼道理的內容,會選擇性直接跳過,因為個性正向的我總愛把老師分析不好的一面想辧法用正向的能量去解開,這才真正的是趨吉避凶。運勢可能無法改變,但是我們的觀點是可以自行選擇的。

 

最近因為靜靜轉換工作跑道,人在變動時總會比較此忑不安,更會希望藉助能解讀天理的人提供一些建議,讓自己可以少走一點寃枉路或能走向正確的道路。經過網美好友的介紹,我認識了路人命理師。路人命理師是專精八字批盤的命理諮詢,用中國古老的智慧提供人們良好的人生意見,協助指引方向。

 

1166.jpg

 

八字命理是什麼呢?

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八字命學衍生自陰陽五行天干地支學說,是一種根據生辰推算人一生命運的方法,最早在戰國時代便有紀錄,自宋代徐子平奠定時、日、月、年四柱推命的方法,故八字命學又稱子平法子平八字學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AB%E5%AD%97%E5%91%BD%E5%AD%A6

 

571.jpg

 

一個命理師說的是不是準,從聽自己的個性開始。路人命理師在排好靜靜的八字命盤後,就開始談起我知道的自己。你以為他在談廢話,並不是這樣,這是讓自己驗證他的解盤到底有沒有準確。如果前面談的都不準,後面也就不需要聽下去了。很多人都會說:你講的我都知道,這樣還來找你幹嘛?哈囉!!不就是要針對他所說的已知再去聊你未知的事嗎?不就是因為有些問題自己心中有疑惑或是想要得到驗證才去的嗎?

 

靜靜向路人命理師詢問了今年的流年,就如同我之前說的,因為自己今年換了工作跑道,在路途中無法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而想得到一些少走錯路的方法。在路人命理師的分析中,知道自己今年的財運是靠人脈,就讓自己心中很篤定換了跑道是正確的道路,而且也更知道繼續努力的方向。如同很多財商老師說的,方向不對,努力白廢。

 

老師也給了靜靜關於健康以及財運的建議,要靜靜多做增加心臟強度的運動,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還要多喝水,不然泌尿系統的狀況會比較不理想...諸如此類的提醒。靜靜很感恩有這些提醒,因為我很常在專注時就忘了健康以及飲水這事。都說是要趨吉避凶,如果問了老師這些事,老師給了溫馨的建議而自己不照著做,那麼就乾脆別問,問了也不做改善就是白搭。很謝謝路人命理師提供的諮詢,受用。

 

除了解讀命理之外,路人命理師也有提供開運補庫,補桃花的服務,以及一些週邊商品,像飾品跟香水之類的。

這個就是老師的其中一款商品,開運香水,是以個人命盤去調配的客製化商品。

 

139780802_1817522418426147_8252907384694065345_n.jpg

 

如果你也想解惑或是尋找方向,可以跟路人命理師聊聊,會有很棒的收穫。願你也有一個清楚的未來,知道方向,一切就不辛苦。

https://www.instagram.com/graspfate0411/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