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開始後咳嗽聲像是毒藥--人人閃避

 

靜靜想說一個永生難忘的親身經歷!自從新冠肺炎2020年初在大陸開始蔓延到全世界,造成非常多數人的喪生及病危,人人聽到咳嗽聲為之色變。

 

8429.jpg

 

就像上圖一樣,只要有咳嗽聲,大家就是一整個厭惡的態度。靜靜2020年2月中旬必須到德國出差,當時還沒有現在這麼嚴重,各國也都只是在觀望整個狀況,但是悲劇是靜靜在出門前得到了一般感冒,雖然不器重,但是--我竟然有咳嗽的症狀,出門前就持續咳了2週不見好轉,只好求救於自己的好友中醫師,讓我在出門前一天可以比較不咳,而且怕自己不能出國門或是進入德國境內,特別請醫生幫我開一張英文的診斷證明書,我無論如何一定要進到德國去參展才可以。

 

在機場一如往常的進到候機室,偶而小咳幾聲,離人群遠一點就沒事了。但是上了飛機怎麼辦?在狹小又密閉的經濟艙裡,雖然不至於客滿,靜靜身邊仍然圍繞著很多旅客,我還是不時的會有喉嚨癢癢的現象。每咳一聲,就有很多如刀刃般的目光射向我,生病已經很不舒服了,還不時的要接受這樣銳利的目光掃射,整個人頓時失去了尊器,覺得非常委曲。雖然一開始強忍住咳意,但後來才記得自己隨身有準備了一個很棒的產品。

 

499851.jpg

 

使立舒義大利天然草本精油錠就是我隨身準備的救命產品!"救命"聽起來似乎很誇張對嗎?但是人在沒有尊嚴的時刻真是痛不欲生。靜靜咳了幾聲之後,想起這個產品,就用最快的速度把它放進自己的口中。哇哇!!我活過來了,有這樣的感覺,因為使立舒義大利天然草本精油錠讓我暫時停止了咳嗽。

 

481120.jpg

 

使立舒精油錠功效

真是謝天謝地!靜靜真的隨身帶了好產品,讓我不再因為製造了咳嗽聲而被白眼了。到底為什麼它可以讓我的咳嗽聲停止了呢?因為它的成份包含了義大利甘草萃取,所以它可以讓我很快的就暫時停止咳嗽。它還有尤佳利萃取,薄荷萃取則提供了口腔的清新感。

 

481038 (2).jpg

 

雖然小小一錠,但是大約可以口含半小時左右,真的是小巧但持續時間長,讓靜靜在這半個小時的時間裡,能夠爽聲潤喉,還能生津止渴,也能止咳。之前是為我化解了在飛機上的無尊嚴狀態;現在因為靜靜也會開課分享部落格經營的技巧,難免要多說一些話,就要靠這個好的產品讓我可以保持喉嚨的舒暢感,這樣就算是講了一整天的課程,喉嚨仍然可以保持很舒服的狀態。

 

502229.jpg

 

SGS逐批檢驗令人安心

有國際檢驗機構對每次的產品做檢驗,靜靜非常放心食用這個產品,相信這是每個消費者都很重視的安心指標。使立舒精油錠還通過了國家品質認證國品字第A00964號,所以真的可以安心食用。

 

SGS.jpg

 

這麼棒的產品,靜靜很願意分享。

在那裡可以找到產品資訊呢?

康緹有自己的官網,能夠了解企業本身,也有許多其他產品介紹。https://cometi.tw/

康緹也有臉書粉絲專頁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專頁留言,客服人員會為您服務。

 

481133.jpg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