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不五時就想要改變一下髮型,為的是那從小女孩時期就想要的變身心情!

 

靜靜這二年一直保持長直髮,因為之前實在沒有時間整理秀髮,長直髮只要放下看起來就很有氣質,綁起來會變俐落,夾起來也別有風味。但是,女人的髮型通常都維持不了多久,總會想變化一下,給自己轉換心境或是期許自己變得更好。

 

673557 (2).jpg

 

靜靜現在正是想改變自己的時間點,於是透過朋友介紹,來到了一家在台北東區小巨蛋的SUN HAIR 上升髮型,想來個微捲的燙髮浪漫一下。

 

673650_0 (2).jpg

 

出門前靜靜的頭髮是這樣的,雖然長,但是已經沒有什麼型,也覺得厚重了些。

 

673582 (2).jpg

 

673580 (2).jpg

 

673636 (2).jpg

 

SUN HAIR在延吉街上的二樓,面對大馬路的那面完全是落地玻璃,整個採光非常的明亮,坐在髮廊裡看到外面的陽光就覺得很舒服。這點為什麼很重要?因為每個燙髮或染髮要坐在裡面的時間很久,可以這樣直接看到外面,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673642 (2).jpg

 

因為還在二級疫情期間,在髮廊裡只能戴著口罩,設計師Issac也很仔細的問我平均染髮跟燙髮的時間,也問我燙髮大約能維持多久時間,這都是要掌握我的髮況以及跟他要選擇燙髮都有關係。靜靜也很感謝他這麼仔細的詢問,因為靜靜的髮質是細軟髮,一不小心頭髮就會被燙壞掉。

 

673645 (2).jpg

 

Issac 很仔細的先幫我剪髮,把型剪出來,燙完後才能有好的髮型。

 

673640 (2).jpg

 

細心的幫我先用第一劑藥水5分鐘看我頭髮軟化的程度再決定要選用多大的髮捲來上捲子,然後再全部把第一劑上完,等待藥劑發生作用。

 

673613 (2).jpg

 

一直覺得這樣的燙髮把自己變得像魔女,但是也像有法力一般,覺得自己燙完髮後會變強大,這似乎是小女孩時期遇到困難時最想要有的魔力了。到底變成怎樣有魔力呢?

 

673596 (2).jpg

 

673595 (2).jpg

 

673593 (2).jpg

 

S__10166284 (2).jpg

 

已經燙好的樣子,微捲是靜靜喜歡的捲度,看到這樣的呈現,也覺得發酵到心裡,慢慢的也起了好的變化,真的很神奇。

 

671137 (2).jpg

 

673556 (2).jpg

 

回到家後的髮型變得更自然了,而且設計師教了靜靜自己整理頭髮的簡單方法,真是幫了大忙。

 

673586 (2).jpg

 

673587 (2).jpg

 

靜靜蠻喜歡SUN HAIR的設計,空間很大也很明亮,位置的距離蠻寬的,比較不會相互干擾。

 

想跟靜靜一樣為自己施加變身魔法嗎?來SUN HAIR試試,不論是染髮燙髮或剪髮,你一定也會有變身的感覺。

 

SUN HAIR 官網

 

SUN HAIR 台北東區 小巨蛋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2號2樓
預約電話:02-2579-12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