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寂寞過嗎?我有!寂寞時能怎麼辦?

 

靜靜一直覺得科技救了很多人,因為科技的發達,讓許多感到寂寞的人有很多交友的管道,其實可以避免掉非常多的不幸事件發生,但相反的也會因為網路的虛擬性而讓許多人受害。且先不討論那些利用人心的不肖份子之作為,若是因為太多原因而想要找個聊得來的朋友,靜靜有一個推薦的台灣交友網站--菁英交友網。菁英交友是串連台灣南北想愛的心,一個很用心的交友網站。

 

 

靜靜從2000年開始就蠻常透過網路認識新朋友,從各種不同的聊天室到後來的聊天軟體,都曾經是我認識新朋友的來源,很有趣,但憑良心說也很危險,因為這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若不小心仍然會碰到像瘋子的人。後來臉書盛行,還是很多詐騙集團透過臉書詐財,雖然有部分個資可以參考,仍然許多人會受騙,因為這些詐騙集團就是看準了人都有脆弱的一面,而且是很好利用的一面,所以後來靜靜寧願參加付費的交友網站,也不願再從一些免費的社交軟體裡認識新朋友。

 

2021-09-26 (12).png

 

靜靜覺得這個屬性比較適合我個人的交友方向。每個人都可以免費登入這個網站,而且我覺得菁英交友網站內容要求以及呈現很不一樣,不會只有簡單的個人資料,反而在興趣以及很多的生活習慣還有喜歡的,討厭的等項目,更包含了你愛吃的料理,你愛好的運動,你的旅遊型態,下廚的頻率,喜歡看什麼書...等等的,把一個人的日常行為都記錄在個人介紹裡,當然很多資訊免費的會員是看不到的,但我覺得如果只是看一些簡單介紹,就不需要用到這樣的交友網站,因為你達不到想要的效益。

 

2021-09-26 (1).png

 

既然想要有優質的交友品質,使用者付費原本就是合理的,而且個人也覺得這樣相對安全很多。來看看靜靜自己很努力把個人資料填寫完整,因為要透過這些文字讓別人更容易了解我,個人覺得很重要。在註冊時真的會花很多時間把靜靜舉例說明的那些項目一一填上,這就是別人了解我的第一步,很好將目標縮小的方式,可以找出一些共同興趣的朋友,這樣是相對簡單的。

 

2021-09-11 (5).png

 

菁英交友網站每天都會發送配對或是有人送訊息給我的資訊到靜靜的email裡,讓我直接可以點選感覺想點開他資料的新朋友,就可以進到他的個人資料流覽他這個人的介紹頁。

 

2021-09-26 (6).png

 

網站裡有一個對話區,我的新朋友可以在這裡留話給我,如果我同時也在線上,就可以直接跟他聊天,跟用一般的聊天軟體是一樣的。當然如果來留言的人不是我的菜,我有時是會跳過。

 

2021-09-26 (10).png

 

 

也可以看看現在有誰在線上,如果覺得想找人聊聊或認識,都可以自行做選擇。

 

2021-09-26 (7).png

 

菁英交友網站還會直接幫我做配對,然後將對方的資訊發送給我。靜靜為了保護朋友們,就將他們的照片跟名字做了處理,我自己的網站上是都看得到的哦!

 

2021-09-26 (13).png

 

2021-10-11 (2).png

 

靜靜可以把自己覺得比較匹配的好友加入我的最愛裡,而左邊的紅色箭頭是指對方跟我的匹配度,分數越高匹配度越高。也可以像另外這張圖會有朋友更仔細的資料,都是能夠讓靜靜透過照片以及文字來了解這個人。所以這個網站不論在那個維度都幫使用者做了最棒的演算,就是希望能夠透過現代的科技,以這些大數據的內容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讓大家都可以減少彼此的摸索期,可以快速的找到合得來的朋友。

 

靜靜透過這個網站,也認識了幾位優質的朋友,目前跟他們都有保持聊天跟相互認識。

 

 

個人建議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在繁忙的生活,給自己一個擴大交友圈的機會。你可以試著走過一次菁英交友網站的填寫內容,可以先參考一下看了你資料的人,以及網站自動送出的推薦名單,看看這些人是否適合你,若你覺得很不錯,就可以付費看到最詳盡的資料,以及開心的在這個平台上認識新朋友,祝你我交友順利愉快!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