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就是不斷的累積,堆疊起來就變成你生活的一部分!!

 

靜靜自認英文程度還可以,因為以前一直從事國外業務的工作,英文是我跟國外客戶溝通的工具。但畢竟是其他國家的語言,靜靜既沒住在國外,也沒在出國深造,完全是自己勤奮學來的,當然程度不像生活在國外的人那麼的流利,但是一般商用的內容倒是難不倒我。以前我學英文時,最想學的是日常生活家人朋友之間的那些對話,還有一些時下的流行語,不生在那個環境,就不會知道當時的流行怎麼用,所以靜靜很愛趁出國時到書店裡買小說回來看,很耗時,但很有用。

 

靜靜最近發現了一個可以具體加強英文口說及聽力的方法,就是YesOnline線上英文。這是線上1對1的課程,整個課室裡只有老師跟自己,還有1個在旁邊關心你學習狀況的客服人員。

 

2021-10-24 (13).png

 

靜靜向來是個好學生,上課不會遲到,進教室就等著老師來上課。YesOnline線上英文課程是透過多功能線上英文教學系統來教學,上面有我的名字跟ID,讓老師可以認識我。

 

2021-10-24 (14).png

 

一般在上課前,客服人員會先透過電話諮詢了解學員的英文程度,以及希望學習的課程內容,然後會幫學員選好適合的老師。老師在一開始上課時,先跟靜靜來一小段的閒聊互動,問問我的工作及生活等等,他也分享了他自己的身份及一些經歷,這樣可以在後段的課程中導入更多與學員相關的資訊或是範例,靜靜覺得很棒,果然是要貼近學員才能有更適當的教學。

 

2021-10-24 (15).png

 

靜靜有興趣的主題很好玩,學習就該導入一些有趣,不讓自己覺得乏味的主題,讓老師來教我一些觀光時的英文話題吧!!透過這個軟體,其實就可以在白板上打字或是用顏色跟老師互動,還有一個聊天室,可以透過聊天室輸入自己不會用的英文字彙的中文,老師直接透過系綷功能翻譯成英文,就會知道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學習就不會因為一個單字不知道如何表明而中斷課程進行。

 

2021-10-24 (18).png

 

透過觀看圖片,靜靜學著每個建築的正確詞彙。台灣人學英文的一個陋息,就是用自己以為的方式去發音,我發現自己以前對很多單字的唸法是錯的,也難怪啦!因為靜靜的詞彙能力來自大量的閱讀,並沒有人唸給我聽,所以即便我知道字意,我也沒有學到正確的發音。老師就在我一邊複誦單字時,給我正確的發音指導。對於一些地方特色,還設計了連連看的學習方式,靜靜也有選錯的時候,但是老師很有耐心,讓我先完全理解其他題的意思,再讓我自己糾正原本選錯的答案,果然不同文化的教學方式呈現出來的就是不同。原本想跟大家分享這個連連看的主題內容,但是想到這是人家的課程,就保留一下吧!!

 

2021-10-31 (18).png

 

2021-10-31 (19).png

 

2021-10-31 (20).png

 

2021-10-31 (21).png

 

上完課程之後,學員會收到一份老師的評語,以及給建議的部分,靜靜就直接大方分享給大家我的菜英文程度。靜靜個人覺得除了在上課時因為跟老師直接互動,就像在跟一位朋友聊天中還兼收學習的功效,寓教於樂,時間過得很快,而且學習自己有興趣的事,吸收力會比生硬的主題來得快速,所以靜靜很喜歡。當然這是靜靜自己的說法,事實上客服人員在課室裡(他們不會一直都在觀察,但會不定時的關心你的學習狀況),是觀察你的學習能力,還會幫你選擇你應該學習的部分,因為大部分的學生應該都跟我一樣只愛待在舒適圈裡,只學自己有興趣的部分,而忽略了自己應該學習的區塊,他們就是來提醒及安排我們在YesOnline裡有正確的課程學習,算是用心良苦。

 

在YesOnline線上英文課程最大的好處就是:因為是1對1,老師只在乎你的學習狀況,會為你調整教學節奏,只給你最適合你的內容,還不用擔心在課堂上進度跟不上同學,或是擔心被同學笑程度不好,靜靜個人很推薦這樣的學習方法,因為每週給自己固定的時間學習英文,而且不用出遠門就可以帶著筆電隨時在有網路連線的環境下學習,真的很方便。
 

這是其中一個老師的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你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到更詳細的訊息

YesOnline線上一對一家教

也可以關注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YesOnline線上一對一課程

 

YesOnline 也有提供:
生活英文課程:https://www.yesonlineeng.com/adult/
商業英文:https://www.yesonlineeng.com/business/
兒童英文: https://www.yesonlineeng.com/child/

 

等疫情過後,大家也可以到YesOnline 的關係企業:新飛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往菲律賓語言學校學英文,持續加強英語能力哦!!
新飛遊學

 

一起開心學習英文吧!! 對於出國玩耍或在工作上都會有很大的助益。
「填單留資料時,只要報上我的推薦碼rainymanor,報名時就可再得到額外免費4堂課程唷!」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