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穿無袖衣服嗎?妳穿短裙嗎?

 

靜靜不算是"辣"級或是"神"級的女性,但也是個會看場合穿著的人。有時遇到一些比較重要且正式的場合,總也需要細心打扮,不只自己心情會很好,對那個場合的主辦人才算是尊重。於是三不五時就要穿上自己的無袖洋裝,雖沒好身材,也得要適時適地的展現自我風格。
 

623411-1.jpg

 

靜靜在TWO HEARTS美學概念館享受除毛服務,這樣穿著無袖洋裝才能美觀大方。

 

623391-1.jpg

 

623397-1.jpg

 

一進門就能看到很舒適的環境,不同的項目用特定的區域提供服務,而且每個客戶都有一個蠻大的空間,不會受到別人的干擾。不論是手工霧眉,熱蠟除毛或是採耳,都可以在這裡得到很好的服務。

 

623383-1.jpg

 

623381-1.jpg

 

623378-1.jpg

 

進到這個房間覺得舒適自在,這是提供熱蠟服務的空間。房間的右側放置著TWO HEARTS美學概念館選用的RICA熱蠟的機器及器材,還有RICA術後的保養品,準備好要提供給客戶美好的體驗。

 

623376-1.jpg

 

靜靜換好衣服準備要接受美容師的熱蠟除毛服務了,有點肉又不會太多肉,好啦!我的身材不是重點,來看看我的除毛經過吧!其實不蠻大家說,靜靜之前都是用除毛刀刮去自己的腋毛,而且是有習慣的除毛,但我的毛髮是稀疏的,處理起來相對容易。雖然每週都會處理,還是很想找個以後都不用再處理的方法,可是要我自己拔我又覺得麻煩,所以就想著來用熱蠟除毛處理這個小小的困擾吧!我想你也會很好奇我沒事幹嘛跑到八德去除毛?沒有別的地方可去嗎?靜靜不太敢自己去不認識的店隨便做這樣的服務,是好友住在附近推薦給我,而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提供令我滿意的服務,因為我朋友對跟自己身體相關的保養服務機車到不行。

 

 

靜靜的除毛過程,請觀看以上的影片,片段分享,妳看到一定也覺得這根本不會痛,以前我就是怕痛,看到國外的影片去除毛都唉唉叫,覺得幹嘛要自己找罪受!你也可以說因為靜靜的毛髮量真的很少,當然不會有什麼痛感,可是每個人的痛感原本就都不相同,即使靜靜說再多,妳還是必須要自己試試看自己的忍受度,我是完全沒有感受到痛。而且美容師個性很好,從靜靜一進門就提供很親切的服務,不論是環境介紹,或是她為我解說服務的內容,到執行除毛的動作,都很細心而且很有耐心,仔細的將靜靜的腋下毛髮以及腿毛都清除乾淨。

 

未命名 的複本.jpg

靜靜的視角結果

 

623357-1.jpg

美容師左腳已除毛結果

 

623351-1.jpg

靜靜雙腳已除毛視角

 

623349-1.jpg

美容師已幫我除完毛視角

 

623369-1.jpg

 

接下來要除腋毛了,既興奮又緊張。

 

623372-1.jpg

未除毛前是這樣,真的很稀疏。

 

623346-1.jpg

 

術後變得很乾淨,自己覺得很開心。

 

623341-1.jpg

 

623343-1.jpg

 

除完毛髮後,就可以神清氣爽的歡慶佳節,真是開心。

完成之後美容師也會提供術後護理的重點,先仔細講解後再傳文字給我,以免遇到像我這樣鯨魚腦的人,秒忘就小小麻煩了。我的好友果然是好友,介紹了這麼好的店給我,這次的除毛服務靜靜很滿意。他們也有採耳跟霧眉的服務,以後若想要這些服務,我就可以直接到這裡,不用再東跑西跑了。

 

Two Hearts美學概念館的工作人員每天都有量體溫自主檢測,顧客來店內時是實名制+量體溫+酒精消毒+全程配戴口罩,大家都可以安心的前往選擇自己想要的服務項目。

 

Two Hearts Studio(心心美學念館)

地址:桃園巿八德區國豐五街26號

預約諮詢LINE:@hearts

預約服務-如需更改或取消需提前三天告知

FB:Two Hearts美學概念館

IG:Two Hearts美學概念館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