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鮮肉小籠湯包一點都不像冷凍食品

 

看這標題,是不是感覺靜靜不太正常?但是我說的是真的,蔥阿伯冷凍鮮肉小籠湯包就真的是如此。

 

641868-1.jpg

 

靜靜對冷凍食品的好感度不是很高,因為是個吃貨來著,大部的冷凍食品微波或蒸煮後,味道都失真,很難讓我有好感。久聞蔥阿伯的冷凍食品蠻厲害的,尤最熱門的水餃跟蔥油餅,都是頗受好評的食品。之前的文章裡靜靜也有寫到,因為很喜歡吃麵粉製作的食物,於是就會很挑它的口感。我最討厭吃起來沒有嚼勁的麵皮或是麵條,那真不應該端出來給人吃。靜靜有吃過蔥阿伯的蔥抓餅,它時常是我的早餐,只需要拿出來在平底鍋上加熱一下,配上一杯暖暖的豆漿,就可以活力滿滿一整個上午,它的蔥抓餅真的很好吃,不愛吃蔥的我,卻非常喜歡蔥油抓餅。抱歉離題了!其實只是想分享為什麼會吃這個蔥阿伯的小籠湯包,因為它們家是用特製麵團,讓麵皮留住筋性,所以麵皮雖然薄,吃起來卻很有嚼勁,這就是我愛的口感,自然就是我會入口的食物。

 

641850-1.jpg

 

這樣的一包冷凍鮮肉小籠湯包怎麼料理好呢?是懶人的福音,只要用微波爐叮叮二分鐘即可上桌食用,是不是非常方便呢?你以為要先把包裝拆開再放入瓷盤才微波嗎?完全不需要,拆都不用拆直接丟進微波爐即可,因為包裝上有特殊的袋裝設計,有獨家設計氣孔,真的很便民。

 

641834-1.jpg

 

641832-1.jpg

 

641830-1.jpg

 

微波爐叮完後直接打開包裝,就能看到湯包個個QQ的又很多汁的感覺,乖乖待在容器裡,等著我這個嘴饞之人來食用,旁邊的湯汁看起來也很耀眼,聞起來更是香飄四溢。

 

641827-1.jpg

 

你看如果放在這個蒸籠裡再上桌,相信你跟我一樣都不會覺得這是冷凍食品,因為它加熱之後就是跟剛製作好一樣好吃,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哇呼哇呼的熱氣仍然會從小籠湯包裡冒出來,食用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再小心,以免燙口。

 

641824-1.jpg

 

饀料的口感也是肉Q彈,加了青蔥反而提昇了整體的香氣,豬肉本身的香甜加上青蔥的提味,還有獨特的調味,一口吃進嘴裡,香氣就充滿整個口腔跟頭腦,會給人一種不只飽足感,更添加了幸福感,原來這樣的幸福感垂手可得,只要到7-11就可以吃到蔥阿伯鮮肉小籠湯包,你一定要去買來試試,你就會知道好吃在那裡, 一次二包對靜靜而言剛好而已,一包有6顆,你需要幾包呢?

 

641855-1.jpg

 

641837-1.jpg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