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今夏的變美大作戰第二趴就是除毛及接睫毛,才能穿起比基尼!

 

夏天到了,水水們都很喜歡往海邊跑,不只是消暑,也是秀身材的好時機。靜靜已經把自己包得像粽子很多年了,總是覺得陽光沙灘比基尼是屬於年輕水美眉的專屬造型,但今年自己竟然很有反骨,想來成為一個水阿季,有誰規定比基尼是美眉的專屬造型嗎?我今年就是要變得更亮麗!

 

664431-1.jp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借錢會破壞自己的面子,但真需要借錢,你知道怎麼借才是合法又最經濟的融資嗎?

 

企業家常常有一個自尊心的迷思,需要週轉金不好意思問朋友找對的管道,曾經貸過款的企業主也不好意思跟朋友說他之前有借過錢,這些完全都是不能浮上枱面的資訊。但是企業主們可曾想過:到底公司可以透過什麼管道或方法來解決資金不足的問題?

 

2022-05-10 (4).pn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的腳步近了,你換裝/妝了嗎?別忘了髮型也是改變的重點哦!!

 

女人愛美原本就是天性,不知你有沒有發現台灣的女性大多留直長髮?因為這樣的髮型最容易整理,但不好意思靜靜必須說:其實沒什麼型。靜靜也是這一類的人,長直髮已經留好多年了,偶爾想改變一下,就來燙個大彎,可是仍然懶得整理,最後就是又懶到變回直髮的模樣。這樣的長直髮看起來比較沒精神,即使綁起來也比較不出色,靜靜看夠了這樣的自己,覺得有點煩,趁著夏天即將到來的時機,就是想改變一下自己,亦或者說自己內心有想要改變的心理,而女性通常就是從改變髮型著手。2022年流型什麼髮型呢?靜靜想來追一下!

 

660452-2.jp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後疫情的與病毒共存時代,你準備好怎麼共存了嗎?

 

後疫情時代已經變成必須與病毒共存的年代!如何在這高風險的環境中仍然可以保有健康的身體?於是就產生了找尋與病毒共存的防護需求!

 

敷臉前 (1).jp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愛樂多多集團的明水然樂 無菜單鐵板燒

 

全台最大火鍋集團樂多多集團旗下除了火鍋之外,你知道它們也有日式高級鐵板燒嗎?去年在松菸開了明水然.樂鐵板燒,在網路上的討論度超高,更是藝人網紅的口袋名單,所以靜靜也很想去朝聖。沒想到,這個台北最迷人的的無菜單鐵板燒現在開到林口啦!對於居住在林口的靜靜而言,實在是一大福音,竟然可以就近即可享受這個被譽為約會首選質感餐廳的明水然樂,就在昕境廣場的三樓,這家明水然.樂 林口昕境店靜靜走路只要10分鐘就可以到了,真是幸福。

 

S__240017457-1.jp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靜靜的竹圍漁港美食推薦

 

靜靜住在林口,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在這個台地上生活,是很愜意的,因為離台北不遠,若想要到海邊,只需要下山就可以。而離靜靜最近的漁港就是竹圍漁港,我很愛在黃昏時到這裡看夕陽,因為有海,有漁船,還有美食可吃,欣賞大自然美景加上美食就是人生最棒的享受。

 

648710-1.jp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冷凍鮮肉小籠湯包一點都不像冷凍食品

 

看這標題,是不是感覺靜靜不太正常?但是我說的是真的,蔥阿伯冷凍鮮肉小籠湯包就真的是如此。

 

641868-1.jp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葉黃素保養目睭外,我還有好方法!!

 

靜靜分享過一些葉黃素的保健食品,就如之前文章裡說的,靜靜是個深度近視的人,又是一個3C產品以及工作必須盯著螢幕看的人,長時間使用3C讓我每天眼睛都痛了起來,也因為重度近視,黃斑部比一般人更為脆弱,所以對我而言,要顧好我的目睭是一件至關緊要的事。

 

641357-1.jp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科技是趨勢,你超前部署了嗎?

 

靜靜大約十年前開始接觸量子的知識,一直讓靜靜讚歎不已,一個萬物的組成根本,可以造就這一整個宇宙,看似渺小,結合起來竟然就是世界萬物,真的非常不可思議。不只有形的是量子,連我們的思想也都是量子的一部分,只要能夠好好運用這個寶藏,可以為人類或是大自然有所貢獻。

 

-1.jp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問題肌膚到底該怎麼辧?

 

靜靜不是一個愛去護膚中心保養臉部的人,真心怕了服務人員在護完膚後的強力推銷,而大部分護膚中心的產品價格又不低,所以靜靜不怎麼愛上門去保養。就這樣N年下來,深層保養光是平日我這樣徒手快速塗抺保養品是做不到的,或是用了太過滋潤的保養品,都會讓靜靜的臉上瘜肉,雖然都小小一顆,摸起來還是很討人厭。前幾天去同學家聊天,女人就愛聊美的話題,靜靜談到自己臉部肌膚的困擾,同學的妹妹就跟我分享了她自己的經驗,她說有一位Sarah老師對於瘜肉跟脂肪粒特別會處理,給了我老師的聯絡方式,讓我可以有機會解決這小小的困擾。看著她的肌膚,靜靜真是信心大增,相信她可以改善我的問題肌。

 

Brown Sage Green Minimalist Fashion Photo Collage (1).jpg

文章標籤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